今天在下4時下班,都是早的=].
但是明天後天就不咯。星期五,又有大量貨要執;星期六,不但有大量貨,還少2個人手幫忙,一定遲下班的......
在facebook裡面看到一個女生像失戀的樣子。但想過自己的身份...於是不理會這些人,看一看
就擺了;加上....差不多每天都看到這些事..司空見慣。
好拉,說到這裡呢。明天繼續加油,繼續每一天的咖啡....只要多撐一星期多工作就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