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錯貨紀錄是零,而執貨項目是1994個。終於有一星期沒錯貨了,為臨離職前(9月8)還有自己功勞感到高
興、為自己的苦感到值得=].
今天,有幾個員工被解僱了。他們十分懶。雖然是兼職,然而出勤工作太少了...喜歡幾時上班就上;他們
其實能執貨得快...然而怕累....於是做得很慢...讓人覺得他們工作態度消極。而他們態度使我感到討
厭。他們的存在,可有可無。
過了星期一,在近幾天早下班了,貨量少了....昨天和今天分別在下4時和5時下班...可說是好消息‵‵‵然而,亦
有2個壞消息。第一個是今星日仍然要上班,要點貨三小時,害我不能睡久覺....不能休息了;還
有的是8月31又有2個我們青年離職了.......平均工作量增加,加上有部分員工工作態度得過且過。
所以,要更晚下班、更辛苦了...這是我眼中預計吧/_\.
這樣說下去,心情好像有點不好。不過看見了瑤瑤交到新朋友,她開心的、笑著的,為自己工
作的苦感到值得=]
說到離職以後,會休息一段時間,會抽空在早跑步,強化身體.V.,為學業而備....習慣自修模式;再之後,會自修、會補
習,打算再考一年,亦保持著在早跑步=].‵‵‵如果下次考試仍不理想,只好投身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