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日搬重貨,身體累哦...........
錯了一個貨,但其實沒有的,堅信是誤報的,總之肯定一定沒錯,而且其他舊同事也有類似錯誤。
我會相信自己.V.。
下星一的事,小主管又反口了....要我們一直做到底,就算到5點亦不能走。‵‵我們4個真的不管了,已答應好的事
就不能收起來;加上離職同事有要緊約會要出席;一就一,二就二。‵‵‵其實我們願意上星一班,
代表很諒解公司的忙碌,幫忙分擔壓力.........但公司連基本的讓步也沒有,算甚麼相互體諒.....?
打算多遲一會...大慨月中,向瑤瑤談中秋節前幾天見面的事...看看大家到時有怎的意見,目的想到時大家
過得快快樂樂呢=]
最近工作累了,眼睛重覆的睏/_\,時常想睡覺或休息....但沒有。在明天,可以鬆一口氣呢=].
今天是8號了,出了糧錢...銀行共有$20934.2,提了$2200,來交家用...為家紓緩負擔=].
現在眼睛睏死了,很想睡覺、昏迷在床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