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5點差不多完成所有的,可以下班了....給中班還有長工多做一會、賺錢。
跟瑤瑤關系不好了T^T,不知為何,但又不能說成吵架。‵‵‵之前我以文字方式說過她任性
了,想她大慨錯解了;以為不准她向我任性...而其實我是開玩笑;但如果能改電話聊天,或是約
會方式,這情況就不會發生.......‵‵‵不同的表達方式,別人會有不同的回應。
全是自己做得不好,加上她想通了甚麼.....要不然她不會冷淡待我/_\.
明天,要報補習班了,已計劃好大部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