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7點半鐘下班,亦準備了明天的盤點。
當每次想起快完成所有單時...同事包括自己都要爬貨架取貨的,辛辛苦苦的樣子...覺得好笑的(自己很像神經病的)
,哈哈哈.
明天跟自己熟的同事盤D區貨,希望會易點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