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下3點弄離職手續,很快完成了!
難得遇到一起離職同事,大家一起吃個下午茶....邊吃邊談天說地,才各自各散.........
很久沒為自己拍照了,也很少做,趁回家有空...於是拍了,我真的不懂拍,也其貌不揚....:

不知甚麼來的...

這個也不知道.

裝可爰>___<‵‵‵不過有點像狗在快樂時候呢.

還有一個宅男影照.....不准取笑我喔(我真的很醜/__\)(!)
晚上,主要去了下象棋,還有看論壇的爰情帖子,想自己更了解感情生活呢.VVV.
約好了朋友阿成,準備今星五起做運動:跑步、做體能,鍛煉自己。不但強化自己身體上的,也可
強化自己精神上的--意志。
希望,日後的自己,會堅強,且有更強的上進心;很希望自己女友會給精神上的安慰支持
我。萬一自己遇到困難挫折跌倒了,只要她有心盡力的,就算扶不起我的,亦
會感到快樂...也會靠自己再站起來,繼續走路.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