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社的事,只報了數學的..還要等批的消息。想過了....其他科的,待到10月才報。打算在9月休息一會,還有是跟瑤瑤的
事....但會在早做運動,鍛煉自己意志,也能提神........在溫習時不會睏;就算睏...都不易中途放棄。
上網看論壇,自己常用的QOOZA,在談情說爰區看文章,想多了解爰情;也有看男男女女遇到的問題,理
解爰情的常見問題,增值自己‵‵‵瀏覽了爰情問題...文章看到男生對女生(樓主)很好。那時天氣很大
雨,男的願意幫她...從家外出借傘她,還有請她吃東西。但男的可能不懂相處,或是害羞....快走去了
,還要幫其他朋友,借傘。而該女生就對他好感了,甚至說喜歡,但自己不太肯定.......於是在網上發
表文章..希望請教她該怎辦‵‵‵認真想起這事情,這男生真的好好....背後有女生喜歡。
這樣,覺得自己沒用....雖自己有女生了,但自己總讓她對我刻畫不良痕跡、壞印
象。所以有時候,我會低下頭,不敢讓自己抬起頭。
現在,相信女友不太理睬我了.....自己又做錯了甚麼。我不敢找她,怕煩到她,怕
讓自己成為她的壓力;加上因自己沒用、大家又住太遠關系,沒能力把爰給她了
,不能奠定基本的信任還有感情........‵‵‵想起這事情,自己的心受打擊,怕心
會流血....
自己,也遇上問題了......究竟,要怎樣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