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而活.
ming19940721
暱稱: 春茗∼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其實我可以好簡單
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
感情連儂牆.
我真喜歡聽歌∼
其實我很靜;情
文章分類
全部 (13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8
留言總數: 1174
今日人氣: 179
累積人氣: 2370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9 月 15 日  星期六   陰天


我很想快樂......很想快樂......很想快樂...... 分類: 未分類

是我脆弱、沒用,為爰情反復的感到煩惱。嘗試找她....然而她仍不理我的。‵‵‵初時為她感到生氣,但覺還是要待到

以後...多給耐性自己。‵‵‵‵‵自己的生氣才因而漸散......

 

 

不久,心裡難過,自己身邊已經沒任何人支持了。自己感到寂寞,像過著自己世界。我嘗試用休閒活動覆蓋

自己難過,下象棋、玩遊戲....暫時放下自己目前的爰情,我很想快樂......很想快樂......很想快樂

......

 

 

現在正在打日記的自己,心很亂/_\。有時候,我覺得該要捨棄這段感情,因為我們的相處缺陷實在太大了

,之間從未親身接觸..可說是自己不中用。但同時,會提醒自己:不要衝動,要待。

 

 

明天要象棋比賽,之後更有痛苦的做運動和溫習用功。希望感情不再纏擾我,影響自己表現/3\。唉....到時覺得自己

只有「想」字。自己心靈總是脆弱,害怕做不到..繼續受感情打擊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