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脆弱、沒用,為爰情反復的感到煩惱。嘗試找她....然而她仍不理我的。‵‵‵初時為她感到生氣,但覺還是要待到
以後...多給耐性自己。‵‵‵‵‵自己的生氣才因而漸散......
不久,心裡難過,自己身邊已經沒任何人支持了。自己感到寂寞,像過著自己世界。我嘗試用休閒活動覆蓋
自己難過,下象棋、玩遊戲....暫時放下自己目前的爰情,我很想快樂......很想快樂......很想快樂
......
現在正在打日記的自己,心很亂/_\。有時候,我覺得該要捨棄這段感情,因為我們的相處缺陷實在太大了
,之間從未親身接觸..可說是自己不中用。但同時,會提醒自己:不要衝動,要待。
明天要象棋比賽,之後更有痛苦的做運動和溫習用功。希望感情不再纏擾我,影響自己表現/3\。唉....到時覺得自己
只有「想」字。自己心靈總是脆弱,害怕做不到..繼續受感情打擊T_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