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覺得自己很亂,很想很想自己女友多關心問候我.....給溫暖在我心靈,因為
我心很弱猶如水晶球,易爛易碎的;還有是,我很想爰她,不想她使我冷淡
.但我有想過....之前我們再復合...她說過會少找我,可能是我把爰情放急了。在想自己給她話
同時,都要為女朋友著想.......
下午去了這個比賽:

初時的比賽成績,滿不錯,保持不敗紀錄,最多都是和棋^V^:


到最後一輪,原本95%肯定羸的,結果和局收場;原本有季軍獎盃奪,但最後奪只有小小價值的紙。時間快
耗完了,錯子太多、盲棋太多....全都是自己實力問題....我真的很沒用,不知其他棋手怎看待,深信是
對我很失望/__\‵‵‵最後我只能說:自己不中用T^T(!)

回家,初時感到極難過,一直垂頭喪氣.....但知道的是,一直感到失意是沒用的...時光不會倒流
..獎盃不會回到我手心裡。我要學習接受事實,同時希望日後的自己不是仍在學習
,而是懂得。
今日的比賽已成過去了,明天的跑步溫習來到了,不要再為過去事情執著,輕鬆接受結果.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