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盤好點了,準時中午下班咯.V.
請了後天(星二)的假,跟朋友報補習班....準備讀書重考的工作。同時,大家能順便一起談心呢=].
最近很少休息阿,天天要上班的,每天訓不夠7小時...間中感到睏、很想睡。不過,做完今星期就不用再
做,然後在下星二弄離職手續,就能暫時休息一會呢=].
晚上沒甚麼東西好做,就想起瑤瑤了。瑤瑤,您最近怎樣拉?工作感到累嗎?需要
我幫您按摩嗎?嘻嘻-V-‵‵‵還有,最久前您說的跳舞,現在到底怎樣呢?
雖不知最後會來不來得成,然而現在我有強烈的意志--在中秋節前幾天極想到東莞
見她一面。真的,認識了很久....很需要真實會面、一起親身接觸。無論發生了
怎樣的狀況...會遠去看見自己的親爰一面,很想跟她在一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