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左好多飲品,有寶礦力水特、維他豆奶、維他朱古力奶同埋維記牛奶公司朱古力奶。真的很多阿...明天後天把這些
帶回公司喝-V-.
晚上又約了朋友阿成一起吃糖水,談生活事。打算決定再考試呢,現在我能捱倉務工作....相信讀書亦會行。雖然會感到
苦,但只要努過力...總會有收的...就算不能直升大學,然而能入到好學校繼續進修自己.V.
明早要上8點早班,現在該休息呢=].
在工作同時,我一定會掛念某個女生的,是極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