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3點下班,同事們邀請我再打火鍋,我拒絕了,打算留家休息。
從電話裡收到女朋友訊息,知道她心情不好了,於是打電話問候她呢。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她為節妒忌難過‵‵‵瑤瑤,聽我說.....不要為別人的情人節、男男女女約會、
爰情等去過分妒忌,一直掛在心裡。世上還有千千萬萬的陪著您過;您以後日子有機會渡過甜蜜的
,我們的情人節,隨時都有.....可以天天都有^V^.‵‵‵所以,您要乖喔、聽話的,要
付耐性等著,總有一天機會臨在您身上的,不要亂想呢=].
要開心阿(!)知吾知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