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真系好彩阿,系臨反工前1個鐘就落左8號波..甘就吾洗搞咩全線(2日既貨單合埋系一日一次性做哂)或者延期工作拉=].
雖然今日多左2個區域要做,旦系仍然早下班--下5時正,是因為多員工緣故呢=].‵‵為事感到意外,一直以為晚7、8
時才下.......
在JUPAS聯招方面,沒有任何學校收留我,看來可能要自修,再重考試。然而,亦要看8月20的試卷覆核結果...或許可能
把中文升一級.....
晚上,在弄電腦....下載另一防毒軟件--360安全衛士,實在棒....把電腦內一切的垃圾和細菌全滅掉,變得健康多了,也
便多了^^。
定期有看「露宿街頭2」的電劇,爰情的魔力真偉大,使該男生不再感到迷茫,男生亦答應了一心一意
待女朋友=]‵‵‵這劇滿好看的,也很認同主角的價值觀--當普通人,過著簡單而快樂
的生活。即使生活條件欠佳,只要有快樂的,生活自然美麗,活得多姿多采,
是不平凡的平凡。試問問,有多少人做到這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