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體早班中班員工在晚8時下班(其實7點已完成所有工作,只是有空餘時間完成明天的^_^。
晚上還趕得及看由翡翠台播的「回到三國」。很欣賞主角強烈的專一意志,一直爰著某某女人30多年..直到死
還爰著她(!)。吾,我十分喜歡=]。
文瑤,記得您曾跟我說工作加油,我有努力。可是您同樣要JIA YOU哦.V.,上夜班也是一種大挑戰。
您知不知道哦?!
明日跟今天般,貨單量又大又長。幸好最近聘了不少新員工,估計在晚7、8點左右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