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放晴的,陽光充沛。但在入晚時....天氣逐漸轉壞了,也開始刮大風來...........
今天的下班應該是這星期最早的,下3點半。
明天的上班,要看看颱風的情況....還有需打給主管問用不用上班‵‵‵打風,真麻煩......不但要這樣,還要增加工作量..上次已
是凌晨2點,真找死阿.V.(!)....不知還有其他甚麼表達!
希望,可惡的颱風快點走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