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日反早9點,因為打風,又為明早不用上班,我們10幾同事願通宵加班,一直做下去.......今早9點半先下班,
有24小時......是我第一次嚐的經歷。更可爰的是,暑假工上班24小時=].
工作期間,有3次休息時間....一共有幾小時時間。有時......大家無無聊聊的,不知做甚麼好,不用工作;大家6點
幾完成工作,睡著等下班、等颱風下,共3小時,但都有雙倍的時薪($80)...大家都嘻嘻哈哈xD.
時間真系過得快,通宵工作很短暫,轉眼是另一天的早上=].
計算過,今次24小時工作,可賺到了1000幾塊,當中有15小時雙糧=].
我為自己一天的工作感到自豪,竟然能長期持續工作...很究體力的,是不易的事..感覺像當消防員般
,全身感到疲累...
嗯,我能吃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