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累了,眼睛亦累了.....回家時頭只想著:睡覺....睡覺....睡覺....
有時想起感情,真滿傷心的或不樂。始終,我為爰情失意很多..經歷不少挫敗。我嘗試再三積
極面對它,但一直都是失敗,心曾多次流血。傷心,終無可避免的..可能一切全是自己問題..
每次遇到感情挫敗時,總是獨自面對的。沒辦法......或許,這較屬私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