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而活.
ming19940721
暱稱: 春茗∼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其實我可以好簡單
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
感情連儂牆.
我真喜歡聽歌∼
其實我很靜;情
文章分類
全部 (13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8
留言總數: 1174
今日人氣: 164
累積人氣: 2369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7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時覺得自己極需要一個女友的 但是.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勁舞團家族初賽,場面既嘈雜又擠逼。我們一早下三時到,但因炸頻原因...下六時才到我們最後一組,而自己外出安

靜了一頓。

 

 

到我們組了(D2),第一場是我報名的C4(動感反鍵),是湘戀的分族C4代表,而歌是Somebody(hard) -

188bpm..較難P的歌曲。

 

起初形勢佔優.....最大的問題是之後因手之前工作大量用力關系,好快冇力同埋硬左...禁制慢哂,至於嘈雜、不准戴耳機那些

不是重點‵‵‵‵隨後漸優...最後由第一跌第三,成績50幾W,6P、42G、11C、1B、10MISS。基本上,除了第一名玩家

外.....其餘全部都像新手,連大退步的我都能拿第3。

 

 

雖然自己在湘戀眼中還做得中規中矩,不過從哥女朋友眼中可以知道我不行,我又有同樣的覺得--我C4實

力的確大減退...從今天比賽可見的‵‵‵以前幾個月可在這些歌(188BPM,3CF)能做到5個MISS,現在10幾個....我的話是

錯的--自己實力至少去一半...

 

 

結果,在我們D組能出決賽兩族分別是superior(分組第一)和mulk(分組第二)..而湘戀正族也能成功出線,但分族被汰。起初以

為分組第2名有3組,但後來才知道mulk其實比我分族團分高1分......

 

 

賽後當時,雖然拿第3是我預望,心情不大失落.......但使我執著了數小時,為自己退步的實

力而心痛.........

 

 

不說比賽實力,我發覺自己族所有人都是一對一對情侶(一起玩勁舞的),很像只有我是單身一個。有時

,很覺得自己極需要一個女友的。但是,因工作忙碌、還有自己很久前說過起初當被

動角色的關系很難找女朋友、很難吸引女生。除非、例外的是.....有很懂明白

我心的女生。大多女生聰明的,不會特意找自己吃虧。

 

 

答應了明晚(9時)跟兩個朋友約會,打算談事情、吃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