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點半所有區刀汁得七七八八喇,區NR、E、C刀系呢個時間執好。終於呢個時間,有得收工...有幾個鐘自由時間。
然而明天,多了區W要執...到時又不知何時才下班,對上次刀晚9點半了;黎緊下星期好像又有大PROMOTION了,可能到時會
在晚10時下班了/__\,真的會累..........
談到感情生活,自己與爰情,永遠都是不會相交的平行線,也沒甚麼把握,,,,,,,,,
眼睛累了,明天仍需早9點,現在該睡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