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做了成人身份證程序,最快十個工作日後拎,8月3至9月3。
四周圍搵IVE。去左杏花邨果間IVE想報藥劑,但已滿哂.....轉報電腦工程,結果要去沙田報;到沙田果間。第一次報果時剩系
交FORM,冇叫我再交其他...話我走得。不久又叫反黎,話要交成績副本。果時5點半,6點截....那時搭東鐵到大圍...轉頭搭回
火炭,駁命跑過去。到喇,工作人員話我:呢個成績吾得咖喎。又對住我黑口黑面。我心諗:雖中文1左,
旦我真系好有誠意去讀自己揀既科,從在34、35度猛烈陽光下跑到您們院校、汗流浹背的事可看得出
。如果真的不收錄,那算了...只怪自己太沒用--中文只有1等,不如高中程度,簡直不配當中國人(!)
;又怪自己倒大霉.....中文科成績,足以使我不能再進修;加上在今天日子...簡單走大黑運。


回家中,全程冇開口,全程吾開心,全程低頭,全程吾敢望人..........
到家,一直還沒開口,直到現在亦是.........
看到臉書上的「生日快樂」字句,我完全不感到快樂,反之是傷心。不過,,,我還是謝謝那群朋友=].
家人又不斷催促我明天繼續找學校。我還找甚麼學校?基本上全部學校最低要求主科需2級,如果再找學校
,豈不是把刀再刺進自己心?
像我這男人,學業不會,甚麼都不會....真的沒出沒息,怪不得沒人會喜歡我,怪
不得我不能談戀,怪不得常給人小覤。
我呢個人冇出息,吾系繼續反工,就系要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