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家同事工作很慢,5點用膳時只系做到路線C48(平時應該C8、C9的)。不過吃過後..工作快左很多......
兩小時之內完成了所有(路線到D54)‵‵‵我查看了自己今天搬貨,一共有847個貨,亦是工作之來最多的,
心里有點開心,不過還要在隨後的錯貨單看今日有沒錯貨。在我下班時......已經很睏了(昨天睡不夠6小時)
,眼睛總想閉上...
晚上,當回答了女友不能常談電話的原因,她已不想理睬我了,之後我也沒有理會她。
現在的我,甚麼都沒有,只有心靈和活命一條。暫時,我這不好的男
人.....只能把精神的支持等非物質給她........
明天是最後一次的考試--英文口試,已特意請假一天。至於到時考試,盡力而為....不要表現得
太緊張..那就最好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