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已特意為今日請假。
考完試,只知道自己比昔日表現得差......太久沒練習關系,腦袋總是想不出說甚麼/__\。雖然
最後有說了....由於即時壓力太大,說話亂糟糟的....不知自己表達甚麼。不過算了.......考試過
了無意義再多回想.....
雖然過了所有不愉快的考試,變得沒自信。然而自己知道還有文瑤女朋友在,在身
邊安慰我...我會變得樂觀的=]。
雖然呢排與文瑤間中有吵架(或者是自己錯覺),還有很多難關..如地域差距,心里的確感到有
點累。不過只再多想--誰人感情是不會經過風雨的?這亦證明談戀是不易
的。儘管家人間接多反對我跟文瑤一起,我是絕對不會放棄,誰人不能勸我
....除非把我殺掉(!)
已跟文瑤戀爰了一個多月了,無論怎樣,一定要繼續維持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