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上早班.....搭地鐵到工作地方,,,期間真多人啊,很擠逼的說呢=]
沒想過這星期內暫時又錯了3個貨,有2次缺貨,但不知道和明白具體原因/_\....明明很小心
檢查的,仍是有錯...自己又常想過別人會不會嫁禍我.....
今天的撿貨單量頗多,最早下班時間是7時,只佔部分....其餘不是8時就是9時。而朋友和我就8點下班,工作時間
10小時.....有少許累哦.V. ,不過值得的=].
下班時搭車時,一想起生活事就煩惱了。決定明天回鄉的事;下星期三考試的事....感到壓
力;還有8月到廣洲的事(多角度想)--地方安全問題、逗留的日數、金錢使用的多少等‵
‵不過明天的事我一會就解決了:決定不去....因為逄星期六(明天)的貨單會比平日一至五十
分多,下班多數晚上,會趕不及回鄉。
明天繼續比心機工作,很期望自己真的不會再錯很多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