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而活.
ming19940721
暱稱: 春茗∼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其實我可以好簡單
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
感情連儂牆.
我真喜歡聽歌∼
其實我很靜;情
文章分類
全部 (13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8
留言總數: 1174
今日人氣: 40
累積人氣: 2374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五   陰天


2012-05-25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第一次上早班.....搭地鐵到工作地方,,,期間真多人啊,很擠逼的說呢=]

 


沒想過這星期內暫時又錯了3個貨,有2次缺貨,但不知道和明白具體原因/_\....明明很小心

檢查的,仍是有錯...自己又常想過別人會不會嫁禍我.....

 

 

今天的撿貨單量頗多,最早下班時間是7時,只佔部分....其餘不是8時就是9時。而朋友和我就8點下班,工作時間

10小時.....有少許累哦.V. ,不過值得的=].

 

 

下班時搭車時,一想起生活事就煩惱了。決定明天回鄉的事;下星期三考試的事....感到壓

力;還有8月到廣洲的事(多角度想)--地方安全問題、逗留的日數、金錢使用的多少等‵

‵不過明天的事我一會就解決了:決定不去....因為逄星期六(明天)的貨單會比平日一至五十

分多,下班多數晚上,會趕不及回鄉。

 

 

明天繼續比心機工作,很期望自己真的不會再錯很多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