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文口試日,特意請了一個工作假。
早了一小時到考試場地......在學校對面的公園獨自休息一會。
結果...考試表現比想像中頗差。我覺得這不是小組討論,有一個考生每次發言最少有數分鐘....過了6分鐘我
才第一次發言,連機會被人奪去....她真的違反了討論規則(一定扣分),我亦對自己表現不予罝
評--始終,只發了一次言...也是討論中最大的受害人。
恰好在考試遇上同校朋友...考完便一起回家,今天的事不再多想=]...倒不如想想之後5月30的
英文口試。
看了電視(香港)翡翠台的「拳王」(播放時間:晚上9:30-10:30)的預告,那個女角色太看不下去
....除奪了別人家庭幸福,還想以假裝方式去加害受害男人(失去家庭幸福那個)...道德極敗壞。
雖然那女人太壞,不過我會繼續收看這節目,多過幾天就是大結局,心里期待。
再之前,這「拳王」節目讓我學會做事要持續有鬥心,才會成功;在自己明天的上班
亦是,只要有鬥心恆心,做事小心,相信能不會撿錯貨...得到加薪機會。
文瑤是我鬥心的一部分,沒有了她.....我做事就會變得消極;擁有了她,無論做事或看
事,我會樂觀面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