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明天上班,今天媽和我到銀行申請戶口...結果失敗,因為這可說是好事。
聽朋友說,朋友糊里糊塗的.........原來在別的銀行開戶才對,幸好沒有成功申請戶口=]。
整天沒甚麼做的,等迎接明天的上班。玩遊戲......打累了,睡覺一會。
文瑤整白天還未上過QQ的,她工作累...我會感受到的;到時我工作累了...她亦會體諒
,大家相互明白呢;)
想起自己現在的女朋友......她是令我最能相信的、使我安心的女友;
她是懂想的女生.....她被人認為是成熟女孩。所以...她對我說已經好
好了^v^。
打算明天一次性做:開戶口、拍快照....然後才上班,希望可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