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數學M2考試。完成後...覺得自己很浪費時間選修M2。成績不太好....覺得它日後
影響力不大....‵‵不過,過去就算數呢......為成績執著只會傷心.......
國服勁舞結婚,我的宝唄很棒啊....想不到一回合就成功結婚了=]]:
登記證的內容是自己甘心情願打的,不知道美不美呢>___<.....
只知道自己,目前一刻我真的爰上HWY宝唄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