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話接聽了象棋總會人的電話,特意的邀請我到象棋精英賽(星期日)。雖然下星期一有地理考試,不過
為了自己興趣....為象棋而不顧一切,決定去了
又從電話收到文瑤的訊息。雖然她今天不能陪我了....加上我明天將考試,這是不太重要的事,最要
緊的是她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就算少陪多幾天....我也不大所謂...畢竟是為她身體好.v.=]
跟朋友談到DSE後一段時間(兩個月),談工作問題...打算DSE不久找份兼職...充實自己,不想消
極待在家里整天玩電腦遊戲(!)
明天是數學M2考試了....為考試加油,為文瑤而自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