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數才起床,不知為何還感到有點累,可能是最近過度疲累關系,或是不覺的給自己太大壓力...
在我起床前,就想起自己的女生...然後立即按按電話。原來她確發了訊息,我就明白了:
她一定很想念我的-v-(!)
其實我覺得文瑤她很累的,自從她改在黑夜上班後....睡眠時間日夜顛
倒,如果是我...肯定不習慣很累的;而且,她的月薪與香港比較,文
瑤是的確需依賴別人的.v.(!)
上午過了,下午便是溫習。雖然把昔日的溫習內容複習過,但是自己總覺得會記不清楚.....有點害怕明天應試
時忘記或不懂試題,更怕自己沒有4至5級的成績(很像過高估自己試績吧)....
我知道考完試後,一切的事不用再花心再想....該努力向前,再為其他科考裝備自己。在
我面對明天考試和其他考試時....亦需別人的安慰和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