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約朋友外出溫習,可惜他用雨天的理由做藉口....把時間延後,最後不去了(!)。拿他沒辦法。
說到溫化學,其實不知怎溫好。所有的模擬試題做好了.....如果只看著書溫習,相信效率不會高的...亦有半途
睡覺的可能。我該想一想怎溫......
我很希望,自己的文瑤不會對我冷淡,會多主動關心我心靈,想她觸
碰我心,想她給我更多非物質的照顧(精神上)...亦是我談戀的必需品。
在我和文瑤之間,最近覺得很像只有自己當主動角色....常常問候她、打開話題,覺得感
覺怪怪的....想迫使我對她冷淡,不太肯定。不過...我們有無數的機會增進感情,而這些未
來機會我會待的=]]
我會耐心待爰情的.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