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服的勁舞團裡,當時我用的是女生AC。忽然,有個女生密語問我:能做我死黨嗎?‵‵‵我便答應,一會跟她告白我真人是男...她沒怎
樣的介意。
之後就認識下去了.....大家間開始有相互付出....我為她開通QQ,她亦為我開通了MSN。然而過程很像過快...很快就在電話聊、問
大家的相片、當男女朋友等。 不過我不大所謂,爰情的重要是專一......希望她的行動是永永遠遠,對我的
說話亦是真心的。
她暫是我理想的情人了,雖然她在東莞,十分遠...然而我覺得不是問題。此外.....起碼讓我看見她的主動...很有
勇氣說當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