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最近幾天覺得自己過得十分HEA...除了溫習、玩遊戲、吃..睡,甚麼沒了.....雖然曾有短暫的快樂...然而時間久了使我感到自己沒
用....尋不到自己意義何在,不知活著的意義。
晚上出去買東西時...見一群比我年青的女生.....不理會,急步走...很快擦過她們;買完後...也快步走,趕
回家去.
其實我跟某親朋友一樣,很想有一個女生在旁邊支持或安慰我,想她督著我們溫習....使放榜有更美
好的佳績....然而這想法太天真...不會發生;在自己方面.....也想有女生主動接觸我,但又是不太
可能的事,這事情只是停留於我想像。
有女生肯觸我嗎.V.?呵呵,沒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