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真正的快樂,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護色........
爰情就是規則...不是我的選擇,別人說好分手我不能拒絕.....始終要面對
我不會在爰情當主動....知道了主動原來付無限代價......尖叫、恐怕、哭了....甚至想自殺..亦可說
認真的緣故。
因此,雖然我要求女生需主動...然而不是高要求...只是主動與我談天、哄我幾句...並不是表白,不是過分的要求。
我不是要當大男人..等別人的款待,而是有自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