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走黑運了。
在早上上自己的國服勁舞帳號時,還沒甚麼異常。然而在大約下午一時,不知甚麼原因
,宝貝和宝唄兩號被CPS封停了一天....亦不知CPS是甚麼。我問了客服,他回答後,我
仍未清楚具體被封鎖帳號原因....不知怎被檢測使用。如果自己沒使用過?是否有玩家誤
報我用外掛..?其實..我真的滿擔心的,很怕下次又會沒道理地被封。我可是花了不少精
力和金錢在這2個帳。我該把自己實力壓低,假裝新手?‵‵‵我聽了文瑤的話.....
會答應她話,不必太擔心。
在晚上時,再次碰上雙重作用的黑運。在網上遇到不服輸的象棋玩家,不斷走一些違規的
棋著....很浪費時間,沒有意思;還有的是,我原來早睡的...這令我休息時間減少....無疑
會影響我明天比賽象棋的精神狀態,不能把自己最想的實力去大幅發揮。
雖然感覺到文瑤沒給我很大的支持,不過我會記得文瑤給我安慰和支持
的話^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