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書寫的應考科目--地理。做完後,平平凡凡,沒甚麼特別感覺。
文瑤今天又碰到不愉快事情....跟家人爭執,脾氣很壞。我覺得自己滿堅強的....
常能忍受她的暴躁..作沒事發生..而她的生氣我會體諒。雖然爰情的
考驗到了,但是我沒被擊敗喔.V.(!)
其實,我不想文瑤她因小事而生氣。她會滿辛苦,很易情緒化(在白天,她快樂的樣子
;晚上..生氣了)....;還有,我亦怕她沒有社交關系...沒人樂意跟她交朋友了‵再下去
,我能不管她這個嗎?我只是希望她肯有少許的改過就好了^V^=]。
我和文瑤的感情過已一段時間了,可看出其實我們的性別角色是對調:我是女生,常受
大男人的脾氣...擅於忍耐(還有很多,我不想直接說);她是男生,想找人發洩情緒..容易
暴躁,一般男生特質;不夠細密..自己其他的好她仍未感受。不過這較少的例子..我
不介意的,因為我覺得自己與眾不同...那讓我當女生角色吧^^(!)
與文瑤開始到現在,我很有心去爰文瑤小姐=]。
還有...我很想她日後會快樂,把事情看得多點樂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