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而活.
ming19940721
暱稱: 春茗∼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其實我可以好簡單
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
感情連儂牆.
我真喜歡聽歌∼
其實我很靜;情
文章分類
全部 (13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8
留言總數: 1174
今日人氣: 66
累積人氣: 2377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一   時晴時雨


與文瑤開始到現在....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最後一天書寫的應考科目--地理。做完後,平平凡凡,沒甚麼特別感覺。

 

 

文瑤今天又碰到不愉快事情....跟家人爭執,脾氣很壞。我覺得自己滿堅強的....

常能忍受她的暴躁..作沒事發生..而她的生氣我會體諒。雖然爰情的

考驗到了,但是我沒被擊敗喔.V.(!)

 

 

其實,我不想文瑤她因小事而生氣。她會滿辛苦,很易情緒化(在白天,她快樂的樣子

;晚上..生氣了)....;還有,我亦怕她沒有社交關系...沒人樂意跟她交朋友了‵再下去

,我能不管她這個嗎?我只是希望她肯有少許的改過就好了^V^=]。

 

 

我和文瑤的感情過已一段時間了,可看出其實我們的性別角色是對調:我是女生,常受

大男人的脾氣...擅於忍耐(還有很多,我不想直接說);她是男生,想找人發洩情緒..容易

暴躁,一般男生特質;不夠細密..自己其他的好她仍未感受。不過這較少的例子..我

不介意的,因為我覺得自己與眾不同...那讓我當女生角色吧^^(!)

 

 

與文瑤開始到現在,我很有心去爰文瑤小姐=]。

 

 

還有...我很想她日後會快樂,把事情看得多點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