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起床時,正是文瑤的休息時間.....知道她聽話的,一定乖乖的睡著...發夢想起我了
(我想得太高期望吧,哈哈)
整日還不見了文瑤,我沒法子不想起她...於是,打電話她了‵‵‵她仍是在睡夢中,明白
她多累了..還有在睡的狀態不打擾了=]‵‵‵不久,她便上線了...大慨是因我吵醒她緣故呢
。不過我覺得不大所謂,目的是想她不會遲到上班;還有是她的確需一些關爰呢<3.
為星期五的考試而加油、為她而努力、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