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而活.
ming19940721
暱稱: 春茗∼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其實我可以好簡單
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
感情連儂牆.
我真喜歡聽歌∼
其實我很靜;情
文章分類
全部 (13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8
留言總數: 1174
今日人氣: 100
累積人氣: 2380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要多想她的優點、好.....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開始上班了,中午12點至晚上8點。一星期要上班六天......而休假只有紅色假期,每天

八小時....這不是兼職.......

 

 

休息時間在5時至5時半,只有半小時.....不多。而我和朋友今天沒帶食物,因此只有水作補充

勞累.......

 

 

沒太注意時間,已經做到超時了....聽說做完那刻已是8時45分。感到十分十分累,之

後休息一會....約9時離開。

 

 

我很明白沒學歷的痛苦,好像現在般.....做一些很體力的工作,月薪不高....搵食真系難。

 

 

我知道了維持生計並不是易的事。所以...自己既然得到這女朋友....我一定要

珍惜她、很疼她<3;要多想她的優點、好.....

 


如果自己撐不下去.....就打算早點離職,找過別的較輕鬆工作..沒打算那麼快打全職性

工作。不過....女朋友為我工作的支持,我一定會記著。

 

 

總之,工作要「加油」和「盡力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