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港服勁舞復BU賽的第一天,用其他號參加大賽,想不到又羸了!(右旁是我):
不過,打埋聽日就冇得打了,因上班關系,多向現實.....每星期只有1至2天能參加虛擬大賽。
傻瓜文瑤、可爰文瑤,您知不知道我現在很想念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