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區撿貨單量比昨日多....比昨日辛苦一點,不過累的時差不多下班了=]]
自己工作的搬貨量隨工作天數增加而上升--做了四天,分別是189、314、332、484
大多撿重貨,撿貨路線是全部區中最長‵呵呵....滿快樂的時薪亦有機會由$36加至$40
^V^
我想自己應該逐漸習慣這工作,沒有第一次很累、會吃不消=]
晚上與女朋友又嘈架了,可能是我的任性....想讓我看到她有少許改變--
幾句安慰就可以了;很想很想她在我變得脆弱時安慰我,想她多在乎
我、更爰我
女朋友輕易說離開她就離開她。我真的不想離她,因為對她是真心不變;還有的是......
我很照顧她感受,不再讓她因爰情而痛。為何我會照顧她感受?因為我爰她;
我不是無情的人。
跟女朋友談自己工作多久的事。既然女朋友沒反對我續工作....我該繼續工作下去,初定
工作到7月15日=]]]‵‵‵至於打算工作很久的原因;第一是為女朋友;第二是比較實際
;第三是為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