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天陸續發現自己錯貨後,又垂頭喪氣又有點躁...沒有心情。錯5個貨....即平均每天錯一個,如
果再這樣下去....到時沒有額外4元之時薪、到時要吃個更苦的............
執錯貨,最可能的理由近天精神不振.....還有曾患上傷風...而現在是咳嗽..一切都要自負。
我屢次勸媽把另一銀行所有錢全轉移至自己新開的戶,想由自己打理..沒其他目的。她拒絕..
雖然我從沒騙過家里一分錢..然而她仍懷疑在心。快18歲人了,,,還沒自主權。然而...到時收糧
時我就有選擇,付不付家用不是問題~~~總之,您點對人..人地刀會點對反
您。至於點樣對人...條路系佢自己揀,冇人迫到佢點對人...之後的代價自
己承擔。以爰情打個比,儘管一方對另一方多差....另一方還會接受、會容忍..因為別人真的
爰另一方,但當超過當承受的極限時....或會分手或離婚收場...即另一方始終會以同樣的待遇對
您....最後個道理亦離不開。至於怎樣對人...是自己的選擇。
與人相處好比照鏡,人與人相處是照鏡子一樣。即使事情有例外..最後
道理會現形。
明天的中文口試.....順其自然,表現差也沒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