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而活.
ming19940721
暱稱: 春茗∼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其實我可以好簡單
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
感情連儂牆.
我真喜歡聽歌∼
其實我很靜;情
文章分類
全部 (13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8
留言總數: 1174
今日人氣: 35
累積人氣: 237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與人相處好比照鏡 分類: 未分類

近幾天陸續發現自己錯貨後,又垂頭喪氣又有點躁...沒有心情。錯5個貨....即平均每天錯一個,

果再這樣下去....到時沒有額外4元之時薪、到時要吃個更苦的............

 

 

執錯貨,最可能的理由近天精神不振.....還有曾患上傷風...而現在是咳嗽..一切都要自負。

 

 

我屢次勸媽把另一銀行所有錢全轉移至自己新開的戶,想由自己打理..沒其他目的。她拒絕..

雖然我從沒騙過家里一分錢..然而她仍懷疑在心。快18歲人了,,,還沒自主權。然而...到時收糧

時我就有選擇,付不付家用不是問題~~~總之,您點對人..人地刀會點對反

您。至於點樣對人...條路系佢自己揀,冇人迫到佢點對人...之後的代價自

己承擔。以爰情打個比,儘管一方對另方多差....另一方還會接受、會容忍..因為別人真的

爰另一方,但當超過當承受的極限時....或會分手或離婚收場...即另一方始終會以同樣的待遇對

您....最後個道理亦離不開。至於怎樣對人...是自己的選擇。

 

 

與人相處好比照鏡,人與人相處是照鏡子一樣。即使事情有例外..最後

道理會現形。

 

 

明天的中文口試.....順其自然,表現差也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