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今天工作很快的....四時正把自己貨區所有工作完成了....無聊去等到5點半的公司大會(!)
今天是月尾,公局給了出勤紀錄表我,從昨日截止.....一共上班了129小時。由於全部當兼職的員工不夠時間上班..
包括自己,因此達不到加薪$4的要求。而在自己的月薪中.....129X36=$4644;如果計埋今日...就有$4968........
5點半,公司開大會了......首先是大食會,由公司提供的,所有員工都可以吃免費午餐,哈哈哈=v=.....‵‵
之後....就以powerpoint形式匯報公司第一季(1至4月)的狀況,包括公局盈利、錯貨率、生產率等。最後...還有簡單
的頒獎儀式。大會過後,員工可以解散下班了,那時是7時正。雖然取不到加薪要求...然而開大會的目的
想我們把加勁....把工作做到最好。明天是6月....大家同事要加油喇;新一月,新開始(!)
其實,做事情總會有犠牲。我和文瑤已戀爰一段時間了,既然放手和不放手都同樣
有代價,那不如繼續下去。如果大家一起堅持下去,家人反對、地域差距,就算天崩地裂
....任何東西都不能拆散我們感情;還有...既然大家很堅持下去...加上時間久了,家人最後
會接受我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