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P
2007-2008年度丘佐榮6e班舊生活動地方=)
missng
暱稱: mIsS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無題.
我系李政霖-v-
太耐冇見啦=]我係你地...
2009-07-27
hihi~湯愷凌~
文章分類
全部 (6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0
留言總數: 13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471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my best friend name(z...) )
發表時間:2008-07-29 11:59 PM


2008 年 7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加油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大家開始有中學一預備班昧?    大家加油 !!!!!!          

發表時間:2008-07-29 01: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六 陰天

2008-07-12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To 6e

 HI!HI! It is our last day to school on this Monday !!!真是唔捨得大家!!!!!!!!!!!

                         吳詠熙上

     Friendship     forever!

發表時間:2008-07-12 06: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湯愷凌的偶像(Eng) )
發表時間:2008-07-06 01:45 PM


2008 年 7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7-04 分類: 未分類

致6e班:

今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而且畢業典禮就是代表完結我們在這間學校的學習生涯

我覺得我們大合唱所唱的那首歌蠻好聽:)

而且每一句歌詞也很有意思

 

我要向上

匆匆數載像昨天般逝去

思憶中許多歡笑及眼淚

毋忘雙親的照顧 同學的暢聚

明日我必加倍進取

匆匆數載熱愛加增沒減退

溫馨中拋開苦惱及掛慮

承蒙師長的厚愛 何用多畏懼

能令我面對雨打風吹

我要向上 如鷹展翅飛翔

朝著遠大目標理想

我要向上 如歌天際飄揚

懷著信心 堅守我方向

 

其實我真是十分捨不得大家-0-

不過為了自己的前途沒辦法拉-v-"(呵v33v`)

最後

我在此希望大家都能夠入讀自己心儀的中學

長大後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雪上

發表時間:2008-07-04 11:4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