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才是我真正上班的日子...
上班族上班的情形,我確實地見識了!時間就是一切!
接到安排的地點,講真,我唔係好鐘意!這不是我心儀的!
無論如何,去到邊我都會做的!因為昨日知道Gary的事,一早預左所有可能性.除非真的預料之外,才會放棄!
很高興認識你地呀!
即日返工!
第一日無麥做,相反,第一日返工d人就不斷填請假的表.而我...嘻嘻!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儲呀儲!
我要努力呀!!!!!!為目的而奮鬥!!!
幸好星期六不用上班,否則真的不知如何向Apple交代!!!
時間不知不覺間流逝...
我雙腳很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