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我有3個擇偶條件,,有錢靚仔真心愛我..
~hk係有好多百萬富翁,,不過看來我不會認識到的,..~_~
~見到條街再+學校個d男仔..對呢方面已經冇再憧憬..
剩下來的那個希望,,我真的以為這個世界不會出現這一個人的..
隨著年月的消逝,,已經不相信真心這樣可怕的東西了~___~
但是...原來真的有的..
真的有個很愛很愛我的男孩..
雖然沒有俊朗的外表..
但是..我真的第1次感受到被愛的滋味..
第1次真的發現原來我真的在拍拖..
第1次明白原來拍拖是這樣的一回事..
我真正需要的就是這些..
我的要求就是這樣簡單..
不要再想不適合我了好嗎..?
現在已經很多事煩惱..
好好珍惜現在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