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小時候跟同學們談未來的另一半,,
有人說"要靚仔有錢....."(十數多個條件-,-)
有人說"我愛他便足夠了"
另一人插嘴道"你愛他,人家不愛你,有用嗎?"
我一直都認為,應該找個我愛的人,因為既然我愛他,對他付出也是快樂的,即使他並不愛我,可以令他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泉源了..相反,要是我不愛他,無論他對我怎樣好,我都不會欣賞,而且感到煩厭..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他,
一定不是我愛的人...
怎樣說呢?
直到我答應的那刻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丁點喜歡他..
但是他一直對我很好..
今天,
他說他知道我的謊言,,
知道我根本沒有喜歡他..
我頓時感到非常驚訝..
(不過又是的..俾左咁多提示..如果咁都估唔到 真係豬頭唻嫁wor-__-)
一直以來..
我都表現得十分冷淡..
但是他,,
一點也不介意我這樣..
內疚感一直漫延..
我這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很衰啊..
也許,,我真的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心窗,
其實..我根本不是忘記怎去愛人,,
而是我根本不想走出自己的世界,
也許..是時候再次改變自己了..
或許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才會幸福吧..
是時候追尋自己的幸福了..(太誇張了吧-_-)
突然間想得很清楚..
也許我真的應該再一次嘗試的,,
不應該理會別人的感受,
這件事始終是我倆的事,
是時候要闖進他的世界了..
""如果...我真的闖進你的世界,,
你那時候可否不要一腳踢開我..
如果再受多次打擊,
我..我恐怕真的會變得愛上女人了-____-
你..可否答應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