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答應了..
這是對還是錯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的戲真的做得很好吧..
cherrie:: 我未見過有賊會話俾人打劫個個慘嫁囉
或者我就是特別的一個吧..
我想改變 我想全然接受他的愛 付出我全部的愛
但..我發現我竟然不記得當初怎樣深深的一個人..
他對我很好 我真的感覺到他是真的很愛很愛我..
我討厭自己 我討厭自己不能放開自己去愛他
我不想傷害他 但是...也許從我答應那刻開始我已經傷害他了..
我不想玩弄感情 這樣我會痛恨自己一輩子的..
但是..我....很混亂啊...
我忘記了朗了..
但是..那些經歷仍然深刻地刻在我心裡..
就像一條刺一樣 有時會忽然令我心痛..
我仍然懷愐那時的日子..
不知為什麼,,
跟文在一起時 他搭著我的膊頭
我很想鬆開他...
我真的很恨自己..
有一個這樣好的男朋友還不懂珍惜..
有人說"只有他離開了 你才會記起他的好 才會珍惜他的一切.."
但是我現在才知道..
這是感激 現在有的全都是好感..
我不知可時會變成喜歡 或許以後都不會了..
但我要感激他的是..
他令我忘記失戀的滋味..他令我重拾做人的滋味..
他是令我快樂的人 但卻不是令我傷心的人啊...
看到一篇很好的文章..
結束一段戀情之後,會跟誰談戀愛,有時候是有跡可尋的..失戀後,最容易搭上的有2種人:
第1,舊情人 第2.曾經追求你,或向你表示好感的人 (...)
曾經追求你或對你表示過好感,卻沒有成為你舊情人的人,當然是被你拒諸門外者...他不是你夢寐以求的類型,卻有一個天大的優點,就是懂得欣賞你...既然他如此有眼光,你不多不少地,也會對他心存好感...失戀了,你的自信蕩然無存,卻仍有勇氣走到他面前,因為你知道,這對他而言,是求之不得的...在你不能再承受丁點失敗的時刻,行這一步棋的勝算十分高
失戀之所以叫人傷心,很多時候並不因為失去了一個已經不愛自己的人,而是自信和自我價值頓失,傻問題在腦裡盤纏不休-----連他都不愛我了,還會有人愛我嗎?
這時候,只要有人愛,問題便有答案了...哪管是真愛,假愛,霧水般的愛,都可以讓人在最短暫的時間裡,重拾自信....
可是,如此信手拈來的感情,一般不會長久...情況就像在午餐與晚餐之間,你會吃幾塊餅乾,這是你存放在抽屜裡的,方便快捷的食品...餅乾可以發揮了充飢的作用,或者讓你一過口癮,可是要你把他當作正餐,你卻嫌棄他
有些人只吃正餐,不吃下午茶的...但更多人的抽屜裡,隨時放著幾包餅乾...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想把你當正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