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星期5了...挨得真辛苦喔這個星期""
經濟測驗..真幹..損傷慘重..沒做2題..沒了10分..35分就這樣沒了10分..
幫LinG姐做Maths..做的時侯才發現..還未教的阿..幹..
即場預習&幫佢做..-口-""...
2堂PA..真的上到我發瘋了..
真的痛苦...很討厭Account也現在..
苦得我想死了那2堂..一直在向身旁的欣訴苦= =v"
Lunch 跟 友俠 去盛西吃.. 吃的途中看見雞J 呢...
他還真孤獨..自己1個..慘!_!"..沒朋友嗎A_A?"
家亮原來是個TV迷..見他不停的望著TV..樣子真搞笑=3="
最後2堂是英文..很容易便過了吧...
放學後, 在努力的抄中史WS..他媽的不交要留堂!!!
跟住便返家了..在Hea...Then 5點幾就沖埋個涼..就落林士德了...
今天我是最早到呢!!""=w="
打得很不爽...總是輸的...打了1小時也只是勝了1場這麼多..
家裕...勝了很多場..不服拉...!!= ="
打完了後..我..友俠..家裕..柒佬..去食野..
食完我&友俠送家裕到葵興MTR..途中在玩...
友俠在跟我玩...被我用果汁噴得滿面也是@@"..kaka..
幸好沒連累旁邊的家裕~.~"..抵死友俠!!!
送埋家裕後便在遊蕩了..最後在這個綿妨中學 同膠姍一起走..
上M記吃了包薯條..巧味*=]"
之後唔想提拉..-____-"" 行到死了!!
剛回到家.........打鋪機先..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