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po歌na` |
冇野打wow... 寂寞包廂
你走了我的心只剩一半 該找些什麼來填滿
你點了三人的套餐 散場只留下我買單
愛怎麼那麼難 我怎麼這麼孤單
沒有人聽我吶喊 誰幫我把這首歌唱完
螢幕非常熱情友善 說來賓請盡情歡唱
還真善良這一個寂寞包廂
Ho~是該點些歌來唱 是該有聲音陪伴&wsp......
(閱讀全文) |
| (▧ ::`老顏日誌°)2008-11-06 10: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