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ard
留言按此處
Im Chuck
黑白老土,粉紅更老土
Im Wearing Glasses
失落

今天發現一個可愛的東西~~
它叫星座身份證!可愛呢≧∀≦
貼在下面大家看拉~~

我現在才知道自已比較像雙子座・ω・
- 畢竟我是活了那麼多年/■\

對了,我拿第十二名~~
除了三年級的時候,這是我有生以來,
最差勁的成績。>u<。
真不甘心\_/

Crispy-Bu.marlito.co......

(
閱讀全文)

(▧ ::`爆炸研究°)2008-11-23 04:42 P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我弄好了XD

你門看(按啦),漂亮吧!
開心XD

我不喜歡上資優班,老師很無聊 -______-
作弄他就是唯一的樂趣=]

今天好累,就一直在玩電腦=]

(▧ ::`白痴的話°)2008-11-08 05:54 PM  [ 訪客留言(1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o歌na`

冇野打wow...

寂寞包廂


你走了我的心只剩一半 該找些什麼來填滿
你點了三人的套餐 散場只留下我買單
愛怎麼那麼難 我怎麼這麼孤單
沒有人聽我吶喊 誰幫我把這首歌唱完

螢幕非常熱情友善 說來賓請盡情歡唱
還真善良這一個寂寞包廂

Ho~是該點些歌來唱 是該有聲音陪伴&wsp......

(閱讀全文)

(▧ ::`老顏日誌°)2008-11-06 10: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招人同我一起整壇na!

沒想到,我還是沒放棄,結果vocab.只有4.5分,
這對我來說也是蠻大的打擊T^T......
我會加油打~~~啊~~~~

你門會幫我嗎?

http://crispy.coms.la

名子好難聽,幫我再想一個吧!也希望有人多給我意見喔!

(▧ ::`白痴的話°)2008-11-04 09:0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賺了第一桶金XD

好感動哦!我存了五百塊=>
其餘用來請阿姨吃早餐,,
去哪?當然是上茶樓哇!

後面擦地那個是他媽媽,我真的很感激他T*T

(▧ ::`老顏日誌°)2008-11-01 04:0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