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晚與老婆仔吵架了,,起初我真的以為自己是對的,,直至老婆說出那幾句含著淚的話來,,我才發現,,,,我真的是個粗心大意的男人,,,,,,,,,,,,,,,,,,
,,,我真的能給她幸福嗎????
體諒我可以嗎??這一陣子我真的很頭痛,,頭暈。不知道是不是病了…… 真的很想得到你更多的體貼,,,
把老婆的手給燙傷了,,,叫她把手給我的時侯,,,,一臉無助的眼神對著我說,不要,,不要。感覺自己再也不被信相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