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幾時睇都咁靚^^,,除左發嬲果陣=v="
在我心目中呢,,也許我見過很多很漂亮的女孩子,,,反應就是←漂亮。 唯一的是佩婷,,我的反應是←喜歡,超級喜歡,無敵喜歡。XD
我喜歡由下方望佩婷,,,角度和樣子配合得就像天使般,,當然是我心目中的天使喇! 她曾經也說過和我一起之後我變得比以前不太開心,,,其實她一直都錯了,,,以前表面的開心只是來遮蓋內心的傷心,,,在和你一起,,我不需要遮蓋,,因為我最信你,,最愛你了!
今日醋婷又呷醋了,,自問自己已經很努力了,,可以也是無法避免那些不必要的接觸…每次當遇到事,我第一個顧及的就是竹子,,,下雨天是,,和女性談吐也是,,總會把她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因為我太愛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