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8 月 26 日 星期日  | |
| 真正,的自己 |
在女人面前哭了,,真是傾盆的哭了,,,但眼淚止也止不住,,可能平時將太多不愉快事放在心里了吧,,,,,
男人哭了不是罪吧,,,?我覺得自己好軟弱,,好想被呵護,,。平時的我只是想被人依賴,,,假裝堅持的,,,因為我覺得男人應該成日女人的支柱...當她傷心時,,我會用心細聽,,當她哭泣時,,我的海洋味肩膀會隨時奉上。當她累了時,,依偎在我的手臂,,,,,這都是我想做的...即使我只是個外表堅強的人,,,.我都想成為她的唯一。
|
| 刊登時間︰2007-08-26 03:3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三  | |
| 22-8-2007 |
這是我第一次向她表白的日子,,,當時她那張害羞的臉,,永遠是向右側的,,,
22-8-2007 ,,,,多麼值得紀念的日子,,, |
| 刊登時間︰2007-08-22 01: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一  | |
| 痴心絕對?? |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我還傻傻等待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很想把我這一生的幸福交給你,,,喜歡你的笑臉,,你那害羞的側臉,,每次想起咀角有會微笑^^,,
但一想起那混蛋,,我就很生氣了,,,,,如果沒有他,,你會選擇我嗎??...... |
| 刊登時間︰2007-08-20 07:4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